[神探夏洛克第二季经典台词艾琳]神探夏洛克第二季经典台词

经典台词 2020-06-03 网络整理 可可

【mingyan.jxxyjl.com--经典台词】

  神探夏洛克第二季第一集承接上一季最后一集的剧情,从被炸弹和狙击枪威胁的夏洛克(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饰)和华生(马丁·弗瑞曼 Martin Freeman 饰)和莫里亚蒂(安德鲁·斯科特 Andrew Scott 饰)第一次正式会面开始。 接着夏洛克在接受白金汉宫一份重要委托的案件中遇到了亦正亦邪的神秘女子艾琳·艾德勒(劳拉·普沃 Lara Pulver 饰),一位旗鼓相当的对手,一个使他心动的女子。这一次莫里亚蒂使大众相信夏洛克所有的事迹全是虚构,使之变成一个伪英雄名誉扫地。而为了彻底打垮夏洛克迫使他跳楼,莫里亚蒂竟立刻吞枪自杀,结局到底如何,夏洛克会因此中了他的圈套吗?

  《神探夏洛克》第二季经典台词

  我需要比茶刺激性强7%的东西

  I need something stronger than tea. Seven percent stronger.

  喝杯茶如何? 先把鱼叉放起来

  How about a nice cuppa and perhaps you could put away your harpoon?

  想记录来不及了?

  Too late to go on the record?

  恭喜你 "夏洛克·福尔摩斯的真相"

  Congratulations, "The Truth About Sherlock Holmes."

  你弄到了大家都想要的猛料 真棒

  The scoop that everybody wanted and you got it. Bravo!

  我给过你机会

  I gave you your opportunity.

  我想站在你这边的 记得吗?

  I wanted to be on your side, remember?

  你拒绝了我 所以...

  You turned me down, so...

  看啊 有人揭露了全部真相

  Then lo and behold, someone spills all the beans.

  无巧不成书啊 谁是布鲁克?

  How utterly convenient. Who is Brook?

  算了吧 凯蒂

  Oh, come on, Kitty,

  没人会相信电话里的声音

  no-one trusts the voice at the end of a phone.

  咖啡店那些小会面

  All those little meetings in cafes,

  酒店房间里

  those sessions in the hotel room

  他向你的录音笔窃窃私语

  when he gabbled into your Dictaphone.

  你凭什么相信了他?

  How do you know that you can trust him?

  他平空出现 双手奉上传说中的圣杯

  A man turns up with the Holy Grail in his pockets.

  他的证据在哪里?

  What were his credentials?

  亲爱的 他们没有现磨咖啡了

  Darling, they didn't have any ground coffee,

  所以我买了一般的

  so I just got normal.

  你说过他们找不到我

  You said that they wouldn't find me here,

  你说我在这很安全

  you said that I'd be safe here.

  你是安全的

  You are safe.

  理查德 我是目击者

  Richard, I'm a witness,

  他们不敢当着目击者伤害你

  they wouldn't harm you in front of witnesses.

  这就是你的线人?

  So that's your source?

  莫里亚蒂是理查德·布鲁克?

  Moriarty is Richard Brook?

  他当然是理查德·布鲁克

  Of course he's Richard Brook,

  根本没有莫里亚蒂这个人

  there is no Moriarty.

  从来都没有

  There never has been.

  你在说什么? 你看他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Look him up.

  理查·布鲁克

  Rich Brook,

  夏洛克·福尔摩斯雇来 假扮莫里亚蒂的演员

  an actor Sherlock Holmes hired to be Moriarty.

  华生医生 我知道你是好人

  Dr Watson, I know you're a good man,

  别...别打我

  don't, don't, don't hurt me.

  不 你是莫里亚蒂 他是莫里亚蒂

  No, you are Moriarty! He's Moriarty!

  我们见过 不记得吗? 你当时要炸死我

  We've met, remember? You were going to blow me up!

  对不起 对不起

  I'm sorry. I'm sorry.

  他付钱给我

  He paid me,

  我得找活干啊 我是个演员 没工作

  I needed the work. I'm an actor, I was out of work.

  夏洛克 你解释一下 我搞不懂了

  Sherlock, you'd better explain, because I am not getting this.

  让我来解释 用书面形式

  I'll be doing the explaining, in print.

  都在这里 证据确凿

  It's all here, conclusive proof.

  你捏造了詹姆斯·莫里亚蒂 你的宿敌

  You invented James Moriarty, your nemesis.

  捏造了他? 嗯

  Invented him?! Mm-hm.

  所有罪案都是他制造的

  He invented all the crimes, actually.

  为了圆谎 编了个经典大反派

  And to cap it all, he made up a master villain.

  别开玩笑了

  Don't be ridiculous!

  问他 他就在这里 问他

  Ask him. He's right here. Just ask him.

  告诉他 理查德

  Tell him, Richard.

  老天 这人出庭受审了啊

  For God's sake, this man was on trial!

  你付钱让他被捕 你保证操纵陪审团

  Yes, and you paid him to take the rap. Promised you'd rig the jury.

  比不上西区舞台剧 但报酬应该不错

  Not exactly a West End role, but I'll bet the money was good.

  但还没多到让他不愿卖出实情

  But not so good he didn't want to sell his story.

  真对不起 对不起

  I am sorry. I am. I am sorry.

  这就是你要发表的报道?

  So this is the story you're going to publish?

  结案陈词 莫里亚蒂是个演员?

  The big conclusion of it all, Moriarty's an actor?

  他知道我的身份

  He knows I am.

  我有证据 给他们看 凯蒂 给他们看

  I have proof. Show them... Kitty, show them something.

  好 给我看

  Yeah, show me something.

  我上过电视 儿童节目 讲故事的

  I'm on TV. I'm on kids' TV. I'm the story-teller.

  讲故事的 还出了DVD

  I'm the story-teller. It's on DVD.

  告诉他吧 事情暴露了 全完了

  Just tell him. It's all coming out. It's all over.

  告诉他们 告诉他们 一切都完了

  Just tell them. Just tell them. Tell them! It's all over now!

  不 别碰我 一个指头都别碰我

  No! Don't you touch me! Don't you lay a finger on me!

  快停止

  Stop it now!

  别伤害我

  Don't hurt me!

  别让他跑了

  Don't let him get away!

  放过他

  Leave him alone!

  怎么了 小朋友? 迷路了吗?

  What is it, dear? Are you lost?

  方圆两英里内 都不会有人卖给你了

  No-one within a two-mile radius will sell you any.

本文来源:https://mingyan.jxxyjl.com/jingdiantaici/14614.html

  • 【智取威虎山的经典台词】最全智取威虎山经典台词

    最全智取威虎山经典台词一:  土匪:蘑菇,你哪路?什么价?(什么人?到哪里去?)  杨子荣:哈!想啥来啥,想吃奶来了妈妈,想娘家的人,孩子他舅舅来了。(找同行)  杨子荣:拜见三爷!  土匪:天王盖地虎!(你好大的胆!敢来气你的祖宗?)  杨子荣:宝塔镇河妖!(要是那样,叫我从山上摔死,掉河里淹...

    发布于:2020-06-14

    详细阅读
  • [心花路放徐峥经典台词]最全心花路放经典台词

    最全心花路放经典台词一:  黄渤:钱我花的,石头我买的,妞你泡了,你他妈还是个人吗?  徐峥:天涯何处无芳草,吃棵新草不完了么?  徐峥:信仰不能随便看,信仰得放心里,每个人都有信仰。  黄渤:我之前失败的婚姻,它是我人生中的阴影对吧?但那也是我人生的一部分。刚才你们侮辱我前妻,就是在侮辱我的人...

    发布于:2020-06-14

    详细阅读
  • 陆小凤花满楼经典句子|最全陆小凤与花满楼经典台词

    最全陆小凤与花满楼经典台词一:  1、陆小凤是一个人。是一个绝对能令你永难忘怀的人;  2、他不但有两双眼睛和耳朵,有三只手;还长着四条眉毛;  3、他充满传奇性的一生中,也不知遇见过多少怪人和怪事。也许比你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所听说过的都奇怪。  4、出家人本不该打诳语,我刚才却在大爷们面前说...

    发布于:2020-06-14

    详细阅读
  • 香港tvb经典台词对白|香港tvb经典台词

    1、有句话,不知当不当讲。  2、对不起我们已经尽力了……  3、都说了没事啦,你们别担心啦!  4、现在医学那么发达,他一定会没事的。  5、医生呀,求求你救救xx吧。你冷静一点,我们会尽力的。  6、吉人自有天相,相信他一定会好起来的,你不用太担心啦!  7、一家...

    发布于:2020-06-14

    详细阅读
  • 【卡萨布兰卡经典台词截图】卡萨布兰卡经典台词盘点

    《卡萨布兰卡》剧情简介:  1941年,卡萨布兰卡。在纳粹的铁蹄之下,要从欧洲逃往美国,必须绕道摩洛哥北部城市卡萨布兰卡,这使得这座城市的情势异常紧张。  里克夜总会的老板里克是位神秘的男子。一日,捷克反纳粹领袖维克多拉斯洛和妻子伊尔莎来到李克夜总会,希望通过里克获得通行证。里克发现伊尔莎正是自...

    发布于:2020-06-14

    详细阅读
  • [李易峰经典台词动物世界]李易峰经典台词

    1、我们最默契!  2、一切都刻骨铭心!  3、时间总是在转圈圈的。  4、我们蜜蜂永远美丽健康!  5、我只不过想唱歌给你听!  6、峰峰和你们在一起!平安!  7、大家要记得,我们的愿望,会实现的!  8、Hi,我的蜜蜂们,你们最近都还好吗?  9、希望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永远和我在一起!...

    发布于:2020-06-14

    详细阅读
  • 匆匆那年经典语录台词|匆匆那年小说经典语录

    匆匆那年小说经典语录(一)  1 这种事都是没道理的,如果真琢磨出因果来,那不是看破红尘,就是命不久已了。  2 明明刚才还和煦春风呢,转眼就寒风冽冽了。  63 在告别了匆匆那年的日子里,只有她一个人固执地将自己绵薄的爱情坚守到了最后。  3 每一个人都有青春,每一个青春都有一个故事,每个故事...

    发布于:2020-06-14

    详细阅读
  • 【恋爱的犀牛经典台词对白】恋爱的犀牛经典台词语录

    1999年,《恋爱的犀牛》由先锋戏剧导演孟京辉执导搬上舞台,剧情主要是一个关于爱情的故事,讲一个男人爱上一个女人,为了她作了一个人能所作的一切,剧中的主角马路是别人眼中的偏执狂,如他朋友所说过分夸大一个女人和另一个女人之间的差别,在人人都懂得明智选择的今天,算是人群中的犀牛实属异类。  《恋爱的...

    发布于:2020-06-14

    详细阅读
  • 经典台词对白_经典台词对白

    1、你是说杀人犯之所以成为杀人犯,也是非他的“自性”,他只是生于杀戮之家,他杀了人,众生都有罪,大家都是同谋者。——《武侠》  2、曾经在某一瞬间,我们都以为自己长大了。但是有一天,我们终于发现,长大的含义除了欲望,还有勇气、责任、坚强以及某种必须...

    发布于:2020-06-14

    详细阅读
  • 【本山的春晚小品卖拐】赵本山小品卖拐台词

    赵本山,著名笑星,喜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全国政协委员,农业部“美丽乡村”创建活动形象大使。  赵本山小品卖拐台词  高秀敏: 啊~~~ 大忽悠!大忽悠!  赵本山: 喊啥大忽悠,今儿出来卖这完应,别叫我艺名行不行?  高秀敏: 孩儿他爸,  赵本山: 恩,  高秀...

    发布于:2020-06-14

    详细阅读

Copyright @ 2011- 名人名言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

 站长统计